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電郵 發現政府機密

民主黨籍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美聯社資料照)

民主黨籍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美聯社資料照)

2015/07/26 06:00

〔編譯張沛元/綜合二十四日外電報導〕美國二○一六年總統大選最熱門的參選人、民主黨籍前國務卿希拉蕊.柯林頓在三月爆發的「電郵門」醜聞,出現恐危及其個人選情的最新發展:美國政府調查人員二十四日表示,已在希拉蕊的私人電郵信箱中發現機密資訊,而且是絕不該被儲存於受保護的政府電腦系統以外之機密。

希拉蕊始終堅稱,自宅的私人伺服器內,沒有儲存機密資訊。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二十四日表示,這些被發現的政府機密,是在醜聞爆發後,才被列為機密的。但國務院監察長林尼克與美國情報體系的監察長麥卡羅指出,這些源自中央情報局或國家安全局等美國各情報單位的機密資訊,根本不該透過未保密的個人系統來傳送;他們發現的資訊,是在寄發時就被列為機密,而且目前依然是機密。

林尼克與麥卡羅並未透露希拉蕊是發送或收到這些內有機密的電郵。調查人員表示,已搜尋四十封樣本電郵,發現四封內有政府秘密。

麥卡羅已將此事移送聯邦調查局負責調查不當處置機密資訊的幹員,司法部也一度稱此是「刑事犯罪移送」,稍後又拿掉「刑事犯罪」,改稱「安全移送」,目的在提醒當局,至少有一個私人伺服器與隨身碟內,可能有機密資訊。移送意味著司法部可能在希拉蕊競選期間展開調查,不當處置機密資訊是犯罪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