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坐輪椅搶銀行 警察抓不到

監視器拍到的輪椅大盜身影。(美聯社)

監視器拍到的輪椅大盜身影。(美聯社)

2015/07/01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美國紐約6月29日發生輪椅大盜搶銀行的離奇事件。雖然紐約市警局緊急出動直升機擒盜,但嫌犯仍逃逸無蹤。

警方指出,這名年約20餘歲、身穿牛仔褲與連帽外套的男子坐著輪椅緩緩進入皇后區阿斯托利亞(Astoria)百老匯街上的桑坦德銀行(Santander Bank)內,約下午兩點他臨櫃交給行員一張便條紙,接著該行員拿給他1212美元(約3.8萬台幣)現金。監視器畫面顯示,男子隨後推動輪椅迅速離開銀行,並往西一路沿著百老匯街逃逸,途中還經過幾家商店。

警方說,便條紙雖寫著他有一把槍,但該男未曾出示槍枝。紐約郵報指出,這名輪椅大盜動作之快,在紐約市警局的直升機緊急起飛之際,已然逃逸無蹤了。

桑坦德銀行發言人僅表示,對於沒有顧客與同僚受傷,該公司感到慶幸,鑑於調查進行中,因此不便做進一步評論。雖然如此,部分客戶認為,該銀行的保全實有可議之處,住在阿斯托利亞的巴斯納說:「如果這傢伙可以如此輕易的逃走,那麼銀行應該僱請更好的保全人員。」

當地居民卡拉吉歐哥斯則感嘆:「真的無法相信任何人。如果他不是真的殘障,那麼他就是模仿那些殘障者,藉此作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