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酒店敲竹槓 1000全包變67萬

2015/06/17 06:00

〔編譯林翠儀/綜合報導〕日本東京新宿歌舞伎町的酒店頻傳酒客慘遭敲詐事件,今年一到五月,共有一三五○起聲稱遭到酒店剝皮的報案,是去年同期十倍之多!警視廳上週末一口氣查緝六家酒廊,逮捕經營者並木健斗及女公關等共十一人。日本媒體報導,酒店以「一人四千圓(約台幣一千元)全包」的價格招攬顧客,在八十分鐘酒酣耳熱後,結帳時居然收到高達二六六.三萬圓(約台幣六十七.三萬元)的帳單。

被捕的並木是歌舞伎町酒廊「Hasta LA Vista」的經營者,今年才二十一歲,他經營的酒店,涉嫌多次向酒店敲詐高額費用。據報導,九名酒客去年十二月慘遭剝皮,皮條客攬客時說好「八十分鐘、一人四千圓全包」,買單時,費用卻高達二六六.三萬圓,其中包括十一名女公關喝下的一七二杯飲料費用。

酒客發現自己被當成肥羊痛宰後,拒絕付帳,卻遭並木等人恐嚇「要不是工作,你們早就去見閻王了」、「早點付錢了事比較輕鬆」。警視廳以涉嫌違反「東京都敲竹槓防止條例」,在十三及十四日兩天查緝並木經營的六家酒店。據報導,其他五家酒店也傳出十七萬到五十四萬圓的敲詐金額,但並木等人被捕後全盤否認。

警視廳指出,今年一月至五月底,共接獲一三五○起聲稱被酒店敲詐的報警電話,歌舞伎町一帶的酒店,至少有二十多家傳出疑似行為,警方正加強取締。警方也呼籲,皮條客在街頭攬客時,都會將價格報得非常低,一旦酒客進入店裡消費後,再以各種名目灌水提高費用,例如桌費、陪酒公關飲料費等,因此,進入酒店消費前,必須先確認收費標準。此外,警視廳近日也根據「東京都治安管理處罰條例」,逮捕十七名皮條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