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娶歐巴馬之女 備150頭牛羊聘禮

肯亞律師瑪塔吉準備了50頭乳牛、70隻綿羊、30隻山羊等聘禮,希望把讓他魂牽夢縈多年的歐巴馬長女瑪莉亞娶回家。(取自網路)

肯亞律師瑪塔吉準備了50頭乳牛、70隻綿羊、30隻山羊等聘禮,希望把讓他魂牽夢縈多年的歐巴馬長女瑪莉亞娶回家。(取自網路)

2015/05/28 06:00

肯亞律師2008年就對瑪莉亞一見鍾情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亭亭玉立的16歲大女兒瑪莉亞,最近出現新的追求者—肯亞律師瑪塔吉,他提出50頭乳牛、70隻綿羊、30隻山羊的超級聘禮展現誠意,希望把多年來讓他魂牽夢縈的瑪莉亞娶回家。

將趁歐巴馬訪肯亞時提親

瑪塔吉說,歐巴馬2008年首次競選總統期間,他就對當時年僅10歲的瑪莉亞一見鍾情。歐巴馬將於7月以美國總統身分首訪肯亞,瑪塔吉發誓,他會趁機向歐巴馬提親。外界指他貪圖女方家世顯赫,瑪塔吉加以駁斥,強調他對瑪莉亞的愛是「真的」。

現居肯亞首都奈洛比的瑪塔吉告訴當地媒體,他下定決心「忠於」瑪莉亞後,就不曾和其他女孩約會;家人知道他的想法後,也願意幫忙準備聘金。瑪塔吉已想好婚事細節,他將在家鄉利滕村(Litein)附近的山丘求婚,婚禮飲料將是當地傳統酸奶。至於婚後生活,瑪莉亞將幫乳牛擠奶、烹調「烏咖哩」(ugali)及製作酸奶,「就像其他肯亞婦女一樣」。

肯亞是歐巴馬父親的出生地,歐巴馬年逾90歲的繼祖母及不少親戚,目前仍住在肯亞西部的科基羅村(Kogelo)。瑪塔吉本月初曾為歐巴馬「發聲」,希望肯亞政府允許歐巴馬擁有美、肯雙重國籍,並在歐巴馬來訪時親自授予肯亞護照與身分證,為「肯亞之子」完美接風。

柯林頓女兒也被這樣追過

瑪塔吉並不是以牲畜向美國第一千金求婚的首例。2000年,肯亞記者契庫克(Kipkemoi Chepkurgor)也曾希望以40隻山羊及20頭乳牛,把當時美國總統柯林頓的掌上明珠雀兒喜娶回家。期待成為柯林頓家族一員的契庫克,直到2005年仍痴痴等候回音,但隔年與昔日好友成婚;他去年8月1日在肯亞進行採訪任務時遭大象攻擊,不幸身亡。

歐巴馬(右)和長女瑪莉亞。(法新社)

歐巴馬(右)和長女瑪莉亞。(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