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風箏拉上天 越南5歲童摔死

圓圈處為遇難男童。(取自網路)

圓圈處為遇難男童。(取自網路)

2015/03/18 06:00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越南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慘劇,1名5歲男童在被一條風箏線纏住後,瞬間被風箏拉到20公尺空中,風箏線最後在男童的掙扎、群眾無助的尖叫聲中斷裂,男童也因而墜地死亡。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5日下午4點左右,5歲男童文明達(譯音)當時正幫忙在胡志明市一處風箏廣場擺飲料攤的母親做事。男童阿姨說,西貢風箏俱樂部成員為了即將舉行的風箏節,練習施放釀禍的15米寬巨大風箏。

腳被線纏住 自20公尺高空墜落

目擊整起事件的男童阿姨說:「每個人都看著這群人,因為天氣不穩定,這個風箏已經好幾次墜地。當中的一條線打到飲料攤附近一張桌子,也碰倒一些椅子。明達跑去撿起一些倒下去的飲料瓶時,結果腳被風箏線纏住,緊接著強風颳起,他被拉上天際。」

男童阿姨表示,她與一些人衝上前試圖將風箏拉回地面,但它飆升的速度太快,難以阻擋。纏住明達的風箏線突然斷裂,雖然男童試圖抓住另一條線,但為時已晚。他從20公尺高的空中墜落時,還一息尚存,不過在救護車內還是斷了氣。

當地政府說,在場的官員曾試圖讓孩童不要接近風箏廣場,以避免類似意外發生,但因為明達與在飲料攤工作的母親在一起,所以顯然他被忽略了。有關單位將對這起慘劇展開全面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