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臘船王外孫女出嫁

2005/12/04 06:00

編譯張其賢/特譯

已故希臘船王歐納西斯20歲的外孫女艾希娜,3日和32歲的巴西奧運馬術冠軍米藍達結婚。由於艾希娜的財富遠超過英國女王,這場婚禮的豪奢排場與家族爭產恩怨,已成為超級話題。

艾希娜和米藍達的婚禮場地,位在巴西聖保羅一處佔地18.5英畝、內含美術館等精緻建築的私人基金會會址。受邀的750多位賓客,均是巴西和世界各地富豪名流,現場僱有450位警衛,負責安全與防止狗仔打擾。

當年賈桂琳嫁給歐納西斯時,為她設計婚紗的名設計師范倫鐵諾,再度為艾希娜剪裁嫁衣。艾希娜花了1400英鎊(合台幣81000元)打理髮型,並配戴價值4萬英鎊的珍珠項鍊。現場備有一千瓶高檔香檳,知名藝人珍妮佛.蘿培茲並到場獻唱,據傳酬勞為一百萬美元(合台幣3350萬元),但米藍達代為謝絕收禮。

艾希娜的父親羅素和他後娶的妻子蘭海格並未參加婚禮,一位和歐納西斯家族往來甚密的友人表示,艾希娜並未邀請他們。父女不睦的原因,其來有自。

艾希娜生於1985年1月,母親是歐納西斯唯一的繼承人克莉絲汀娜,父親是法國人羅素。風流成性的羅素是克莉絲汀娜的第4任丈夫,克莉絲汀娜為他癡狂,送給他2200萬英鎊作為聘禮。兩人3年婚姻期間,羅素繼續和3位情婦來往,並和蘭海格生下兩名子女。羅素慫恿克莉絲汀娜大肆揮霍,又對她的身材百般挑剔,嘲笑她是「希臘油輪」。兩人於1987年離婚,羅素取得7300萬英鎊協議金。克莉絲汀娜曾想再給他1千萬英鎊換取他的精子,好再生一個孩子。

新娘身價1453億

1988年克莉絲汀娜疑因嗑藥在浴缸中猝逝,3歲的艾希娜成為唯一的繼承人。艾希娜交由羅素撫養,她繼承之財產則交由一個信託監管,該信託每年支付羅素1百多萬英鎊支付養育開銷。為爭奪財產控制權, 羅素和信託打了至少95起官司,去年終於以5300萬英鎊的協議金,同意放棄對艾希娜財產的控制權。八卦媒體為艾希娜取了一個綽號:「可憐的小富婆」。

2002年,艾希娜在比利時一所高檔馬術學校認識擔任教練的米藍達, 從此墜入愛河, 不久便從大學輟學。翌年她滿18歲,繼承半數財產(25億英鎊,約台幣1453億元)。她將在明年滿21歲時,取得剩下半數財產控制權。

艾希娜對於大他12歲的米藍達十分癡狂,據傳她為米藍達作隆胸、隆臀手術,並將頭髮染成金色。羅素對此大為不滿,極力反對這樁婚事。前歐納西斯家族發言人曼特亞吉斯表示,早婚並嫁給年長男子的故事,在第3代歐納西斯家女兒的身上重演。渴望擁有正常生活的艾希娜,能否打破魔咒擁有幸福家庭,也許要等她明年繼承全部財產後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