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相強森梅開3度 低調娶嫩妻

英國首相官邸30日發布首相強森與未婚妻席孟茲的結婚照,證實兩人已於29日低調完婚。(美聯社)

英國首相官邸30日發布首相強森與未婚妻席孟茲的結婚照,證實兩人已於29日低調完婚。(美聯社)

2021/05/31 05:3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官邸發言人三十日證實,首相強森已於二十九日與未婚妻凱莉.席孟茲(Carrie Symonds)舉行小型婚禮、低調完婚。梅開三度的強森,也因此成為英國近兩百年來首位在任內結婚的首相。

英近200年來 首位任內結婚首相

數家英國報紙稍早已披露這項訊息,指強森與席孟茲在符合當地防疫政策規定、直到最後一刻才被通知出席的三十名親友見證下,於倫敦西敏主教座堂(Westminster Cathedral)交換結婚誓言。首相官邸發言人稍後證實這項喜訊,並稱強森與席孟茲將在明年夏天再度與親友慶祝,蜜月也會延至明夏。據了解,強森婚後已返回工作崗位。

兩人相差23歲 先有後婚

英媒還說,婚禮籌備半年,證婚人是曾為強森與席孟茲的兒子威爾弗雷德施洗的韓佛瑞斯神父。西敏主教座堂在二十九日下午一時三十分後不久,一度要求訪客離開,隨後對外關閉半小時,應該就是為了舉行這場婚禮。一歲大的威爾弗雷德據信也出席觀禮。

這是五十六歲強森的第三段婚姻,三十三歲的前保守黨公關主任席孟茲,在強森成為首相後便入住首相官邸。兩人去年宣布訂婚,席孟茲也已懷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