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媒爆料 梅根、凱特早有嫌隙 連褲襪也能吵

威廉、凱特夫婦與哈利、梅根夫婦的關係,已經在近幾年破裂。(法新社檔案照)

威廉、凱特夫婦與哈利、梅根夫婦的關係,已經在近幾年破裂。(法新社檔案照)

2021/03/08 05:30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哈利與梅根,接受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專訪的內容即將播出前,英國媒體搶先披露哈利、梅根夫婦與兄嫂劍橋公爵夫婦威廉、凱特之間的嫌隙。今年二月,哈利夫婦在西洋情人節宣告梅根再度懷胎、長子亞契即將當哥哥的喜訊,媒體便注意到哈利的兄嫂居然沒有任何表示。「太陽報」六日指出,梅根與凱特的矛盾,早在梅根與哈利二○一八年於溫莎城堡舉行婚禮時就已存在。

據報導,當時梅根與凱特因為凱特長女夏綠蒂公主的伴娘服款式意見不合;凱特認為,應遵循王室禮儀,讓夏綠蒂穿著緊身褲襪,但梅根不以為然。知情人士指出,在夏綠蒂的伴娘服不合適的問題出現後,凱特與梅根開始爭吵。另一名消息人士則說,在何時繼續試穿禮服的要求被提出後,凱特開始哭泣。

知情人士透露,凱特曾安排觀看網球等社交活動,試圖拉近妯娌的關係,但梅根從未真心以待。「太陽報」也指出,哈利與梅根被控訴在婚禮前一天「用電子郵件轟炸工作人員」。白金漢宮已宣布,將調查梅根曾霸凌王室員工的說法是否屬實。哈利、梅根夫婦的發言人回應,霸凌指控是建立在誤導性與傷害性錯誤訊息的精心計算抹黑行動。

英國媒體還爆料,梅根曾配戴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餽贈的耳環,但沙國異議人士哈紹吉二○一八年遇害後,各項調查都將幕後黑手指向沙爾曼,導致這對耳環成為「染血的耳環」,有辱王室形象。

「每日快報」指稱,威廉、凱特夫婦與哈利、梅根夫婦的關係,已經在近幾年破裂。哈利二○一九年錄製英國電視節目時坦承,他與兄長在「不同的道路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