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普拉專訪哈利梅根 揭宮鬥秘辛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主持人歐普拉(圖左至右)專訪,料談及夫妻倆與英國王室的不合。(美聯社)

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接受美國主持人歐普拉(圖左至右)專訪,料談及夫妻倆與英國王室的不合。(美聯社)

2021/03/07 05:30

兩小時節目 播放權利金高達2.5億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去年一月宣布脫離王室後,一言一行受到更多關注。兩人接受美國名嘴歐普拉專訪的節目,將在美東時間七日晚間八時(台灣時間八日上午九時),於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一連播出兩小時,內容披露與王室間的摩擦,被外界形容為「宮鬥劇」,料將吸引大批觀眾,播放權利金高達九百萬美元(逾二.五億台幣)。

廣告翻漲 30秒索價915萬

華爾街日報指出,這場專訪七日將接在CBS招牌新聞節目「六十分鐘」之後播出,八日則在英國獨立電視台(ITV)播出。CBS為此付給歐普拉的製作公司「哈珀傳播公司」逾二.五億台幣權利金,並擁有在國際市場上授權播放的權利。廣告商透露,該專訪的卅秒商業廣告,索價高達卅二萬五千美元(逾九一五萬台幣),是平常的兩倍。哈利和梅根的發言人則強調,兩人並未因專訪收取利益。

英國王室上月證實哈利和梅根永遠脫離王室家族後,現居美國加州的哈利和梅根與英王室的「隔空交火」並未消歇,CBS近日釋出的專訪片段更炒高熱度。紐約時報指出,兩人在專訪中暢談卸下王室身分原因,包括媒體的侵犯讓他們無法招架;梅根更指早在二○一八年初、即兩人結婚前夕,就想接受專訪,但過去「身不由己」,懷第一胎時甚至感受不到王室庇護,現在有權自行做決定,「真是一種解脫」。

前幕僚控欺凌 王室要查

英國泰晤士報近日踢爆,梅根前幕僚在一八年十月發起訴訟,控告梅根欺凌王室職員,導致兩位私人助理被迫離職,白金漢宮高度關切將展開調查。然而,梅根的發言人反咬是對前好萊塢女星的攻擊,指梅根才是王室霸凌目標。在專訪中,梅根語帶嘲諷稱王室為「公司」,指控「公司」抹黑她和哈利;哈利則坦言,擔心梅根步上母親黛安娜王妃因狗仔跟拍而車禍身亡的後塵。

歐普拉表示,專訪「話題不設限」,似預告會有猛料爆出;摯友也透露歐普拉親口說,「這是她做過最精彩的專訪。」與此同時,英國每日郵報指出,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並未收到專訪「樣本」,將與全世界觀眾同步收看,王室方面也保留「評論權」,八日決定是否回應專訪內容。

此外,由於九十九歲的女王夫婿菲利普親王近日入院動心臟手術,哈利夫妻、CBS和ITV均因專訪如期播出備受批評,但梅根友人透露,她不會要求暫緩播出,並認為這是王室利用菲利普親王的健康,要她保持緘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