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共和黨21參議員看扁川普 水門案記者被轟造謠

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比歐,被踢爆與其他多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私下頗為鄙視川普。圖為魯比歐今年初在國會山莊受訪。(美聯社檔案照)

美國佛羅里達州共和黨聯邦參議員魯比歐,被踢爆與其他多名共和黨籍參議員私下頗為鄙視川普。圖為魯比歐今年初在國會山莊受訪。(美聯社檔案照)

2020/11/25 05:30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曾揭發美國政壇知名醜聞「水門案」的資深調查記者伯恩斯坦(Carl Bernstein),二十三日於「推特」上踢爆,有二十一名共和黨聯邦參議員曾多次對川普總統本人及其擔任總統的適任性,流露鄙視之意。

伯恩斯坦日前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節目中,就點名這二十一人中的十五人,二十三日更直接列出這二十一人的名單,稱其在與國會同僚、幕僚、遊說人員及白宮助理對話時,多次對川普本人及其擔任總統的適任性,顯露極度鄙視,包括猶他州參議員羅尼(Mitt Romney)、四年前總統大選黨內初選中被川普狂虧的佛羅里達州參議員魯比歐(Marco Rubio),以及身兼參議院臨時議長的資深參議員葛拉斯里(Chuck Grassley)等。

不過,葛拉斯里、俄亥俄州參議員波特曼(Rob Portman),與印地安納州參議員楊恩(Todd Young)等人,都透過發言人反駁,並指控伯恩斯坦造謠;羅尼的發言人則坦言,羅尼對川普的看法早就眾所周知。

許多華府記者都知道有國會議員私下對川普持保留立場,但鮮少公開在報導中提及其名。目前擔任CNN政治分析師的伯恩斯坦於推文中表示,揭露此一名單並不違反任何新聞報導保密誓言,還說除了極少數例外,這些厭川參議員在公開場合有如懦夫般三緘其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