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不知情? FBI查杭特洗錢一年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廿九日在佛州布勞沃德郡和坦帕市造勢。
(法新社)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廿九日在佛州布勞沃德郡和坦帕市造勢。 (法新社)

2020/10/31 05:30

杭特合夥人也被調查

〔編譯周虹汶/綜合報導〕繼美國紐約郵報連環揭發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次子杭特醜聞後,美國辛克萊廣播集團(SBG)卅日報導指出,杭特涉嫌與出面爆料醜聞的前商業合作夥伴鮑布林斯基共同洗錢,聯邦調查局(FBI)去年即啟動調查,司法部官員私下證實全案還在繼續。對此,共和黨籍總統川普競選團隊不信拜登毫不知情,卅日晚間呼籲他出面說明。

不干預選舉 FBI拒證實

FBI拒絕證實有此調查。根據美國司法部政策,鑑於FBI四年前大選期間針對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電郵門」發動調查引發爭議,目前不得公開可能干預選舉的調查案件。但川普連任競選團隊廿九日強調,拜登從沒否認見過鮑布林斯基,不知杭特去年以來遭FBI調查更是「令人不敢置信」。

鮑布林斯基廿一日起呼應紐約郵報報導,連續對外揭發杭特中國生意內幕,指控抽成十%的「大人物」拜登說謊,上週為此遭FBI約談。據其說法,杭特一七年將之引薦給拜登,兩人當年五月二日和三日共見過兩次面,拜登現在卻自稱從未過問家人的外國生意。

鮑布林斯基廿九日告訴SBG,已把拜登與杭特國外生意掛鉤的數位證據交給FBI,正是他廿三日在總統選舉最後一場辯論前記者會提過自身和拜登一五至一八年間打過的三通電話。記者會後在華府面對六位FBI官員長達五小時的談話中,他也「樂於合作,深究所有事實細節」;對方目前已檢視過那三次通話內容,現在把他當拜登家族海外活動的「重要證人」,他期待雙方再次會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