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特自稱執行董事 逼華信能源核銷開支

華爾街日報廿八日發表社論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在兒子杭特(左)的商業醜聞事件中,不誠實且缺乏判斷力。(美聯社檔案照)

華爾街日報廿八日發表社論指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右)在兒子杭特(左)的商業醜聞事件中,不誠實且缺乏判斷力。(美聯社檔案照)

2020/10/30 05:30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拜登,廿八日又被美國右派媒體「國家脈動」(National Pulse)爆出,曾於一封電子郵件內自稱為中國「華信能源」(CEFC China Energy Co.)的執行董事,他在這封似乎與欠款爭議有關的電郵中強調,自己不是華信能源的員工、不是合夥人,也不受華信能源資助,並要求報銷大筆費用。

該封電郵收件人為嚴莫文(Mervyn Yan,譯音)、與中共有關的商人董功文(GongWen Dong),以及拜登的弟弟吉姆。杭特在信中語帶威脅地要求他們報銷一筆瑞典房屋的費用,並強調他的所有支出都不需要受華信員工審核,他有完整的權限能決定要僱用或開除誰,報銷經費的決定與董事會無關,而是他身為執行董事的職權。

爆料文件寄電視台遭「劫」

另一方面,福斯新聞「塔克.卡森今夜秀」的主持人塔克.卡森廿八日晚間在節目中自爆,消息人士廿六日向他表示,手上有一份與拜登家族有關的可信文件,卡森隨即要求消息人士將文件寄至洛杉磯。然而,卡森廿七日上午接到快遞公司的電話,表示他的包裹被拆開,裡面的內容盡數遺失。

快遞公司在事發後詢問所有接觸過這份包裹的員工、搜索所有運送過這份包裹的交通工具,未找出文件消失原因。

共和黨聯邦眾議員克倫紹(Dan Crenshaw)廿八日在福斯新聞節目上表示,拜登可能受到中共影響,因為杭特毫無疑問已經走遍世界,並藉由他們家族的名號,私下達成許多秘密協議,拜登應該回應外界對於他的諸多質疑。

華爾街日報廿八日也發表社論,點名拜登在近期延燒不斷的杭特醜聞事件中,既不誠實又缺乏判斷力,應主動對外說明相關事件。社論指出,無論拜登是否積極參與交易,抑或只出借自己的名字給兒子杭特使用,顯然都幫助杭特與烏克蘭、中國、哈薩克等國交易,但他忽略與杭特的中國夥伴有關的道德、安全風險,是個錯誤判斷。

華爾街日報批拜登不誠實

華爾街日報也指出,幾乎所有媒體都對此事視而不見,正中拜登下懷,拜登的策略也是不理會相關爆料,直到選舉行程安然走完。但杭特前合夥人鮑布林斯基的爆料太過詳盡與可信,令人無法忽視,拜登應出面說明自己在杭特的事業中扮演的角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