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杭特中國生意 拜登抽1成

紐約郵報廿二日再度追擊拜登之子杭特涉及的「電郵門」風暴,刊登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鮑布林斯基的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且拜登就是信中的「大人物」。
(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紐約郵報廿二日再度追擊拜登之子杭特涉及的「電郵門」風暴,刊登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鮑布林斯基的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且拜登就是信中的「大人物」。 (翻攝自紐約郵報網站)

2020/10/23 05:30

「電郵是真的」 杭特前合夥人證實

〔編譯黃靖媗/綜合報導〕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次子杭特,與中國事業夥伴往來的電子郵件日前被紐約郵報公開,信中指出杭特收了中國企業「華信能源」的錢,拜登疑似也有涉入。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Sinohawk Holdings」執行長鮑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廿二日發表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他就是其中一名收件人,而信中提到的「大人物」(the Big Guy),正是美國前副總統、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且拜登對杭特與中國的交易知情。

電郵提到的大人物 就是拜登

鮑布林斯基表示,他出生於軍人世家,曾在海軍服役四年,退伍後擔任機構投資人,在世界各地進行投資,之後透過J2cR諮詢公司的吉立爾(James Gilliar)與杭特介紹,進入「Sinohawk Holdings」擔任執行長,為華信能源主席葉簡明與拜登家族間業務的合作夥伴。

紐約郵報日前公開的電郵內容指出,「H」將會得到廿%的股份,「大人物」則將會拿到十%。鮑布林斯基透露,杭特通常都稱父親為「大人物」或「我的董事長」(my Chairman),而信中提到的JB,則是拜登的手足吉姆(Jim Biden)。

對於拜登否認曾與杭特談及他的事業,鮑布林斯基則說,「這絕對不是真話」,他親眼目睹拜登的確曾和杭特討論過與華信能源的交易,因為這不只是杭特的事業,「他們曾說,他們正在將拜登家族的名號與財產推入風險中」。

拜登家族暗地拿中國數百萬美元

鮑布林斯基也說,他很清楚中國不會真的專注於金融上的投資報酬率,而是著眼於政治與影響力的投資。當他發現杭特打算把公司當成小豬撲滿,並且準備從中國人哪裡收到錢後就把錢全部取走,他立刻採取行動,欲防止此事發生,但直到共和黨籍參議員強生(Ron Johnson)上月底公布了八十七頁報告,他才知道曾向他承諾不會拿錢的拜登家族,居然背著他,從中國手中拿了數百萬美元,讓他相當吃驚。

生意往來相關證據 將提交參院

鮑布林斯基在聲明中強調,自己不是政治人,過去幾次的競選捐款也都是捐給民主黨,如果媒體與科技巨頭過去幾週認真盡責,他也不用發表此一聲明,他更不容許自己的家族名字與充斥媒體的俄羅斯不實訊息、謊言和錯誤陳述產生關聯,因為美國是最偉大的國家,所以他決定陳述事實。鮑布林斯基說,在收到參議院國土安全暨政府事務委員會與財政委員會的要求後,將把他與拜登家族、任何外國企業與個人生意往來的相關證據交給這兩個委員會。

鮑布林斯基曾在海軍服役四年,退伍後進入「Sinohawk Holdings」擔任執行長,為拜登家族的合作夥伴。
(取自網路)

鮑布林斯基曾在海軍服役四年,退伍後進入「Sinohawk Holdings」擔任執行長,為拜登家族的合作夥伴。 (取自網路)

紐約郵報廿二日再度追擊拜登之子杭特涉及的「電郵門」風暴,刊登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鮑布林斯基的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且拜登就是信中的「大人物」。(取自網路)

紐約郵報廿二日再度追擊拜登之子杭特涉及的「電郵門」風暴,刊登自稱曾為杭特事業夥伴的鮑布林斯基的聲明,證實日前公開的二○一七年五月十三日電子郵件是真的,且拜登就是信中的「大人物」。(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