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搭車繞醫院 向鐵粉致意 川普:將推史上最大減稅

戴黑色口罩的美國總統川普,四日搭乘黑色座車,向在醫學中心外守候的支持者揮手致意。(法新社)

戴黑色口罩的美國總統川普,四日搭乘黑色座車,向在醫學中心外守候的支持者揮手致意。(法新社)

2020/10/06 05:30

可走動並進食 醫療團隊審慎樂觀

〔編譯茅毅、盧永山/綜合報導〕白宮醫療團隊四日在美國總統川普入住的馬里蘭州「華特里德國家軍事醫學中心」召開記者會,對外界說明川普二日自曝確診武漢肺炎後的最新病情。白宮首席醫師康利(Sean Conley)說,川普四日的血氧濃度已恢復至正常值的九十八%,二日傍晚即可起床並走動,醫療團隊對川普恢復情況「審慎樂觀」。醫療團隊另一名醫師蓋瑞巴迪(Brian Garibaldi)說,川普四日狀況良好,已展開進食。

川普稍早也推文表示,若他連任成功,將推出「史上最大規模減稅」,加上國會仍有機會就新紓困法案達成協議,股市也會跟著大漲。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指出,共和、民主兩黨國會議員仍有機會就新紓困法案達成協議,為美國經濟復甦注入活水;川普日前推文強調:「我們偉大的美國渴望、且需要刺激,大家一起完成它!感謝!」顯然是在施壓國會儘快通過紓困法案。

住院仍活躍推文 3小時狂發19則

住院中的川普仍繼續活躍於「推特」,三小時內狂發十九則推文 ,力促選民出來「投票」。

川普四日晚間在「推特」張貼一段長約一分十三秒的影片,表示「這是非常有意思的旅程」,關於武肺,「我學到很多、也瞭解了很多」;「我是真的去學校學習,這是真正的學校,不是那種(只)叫大家念書的學校」。

短片公布後不久,川普的車隊就緩緩繞行醫學中心外道路,戴著黑色口罩的川普,在一輛搖下車窗的黑色休旅車裡,以豎起大拇指及揮手的方式,向道路兩旁的「鐵粉」致意。據報導,之後其座車就駛回醫學中心。針對外界質疑川普向支持者打招呼是「作秀」,白宮發言人迪爾(Judd Deere)表示,這趟車程很短,而且出發前已採取適當防疫措施,結束後很快就返回川普的單人病房。

此外,白宮發言人麥肯內尼五日發出聲明表示自己確診,但她並未有任何症狀,她也將開始自主隔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