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再過一個月 妻將成第一夫人

拜登四日推文,張貼他與妻子吉兒的合照,稱「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能叫拜登夫人『第一夫人』了。」(取自推特)

拜登四日推文,張貼他與妻子吉兒的合照,稱「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能叫拜登夫人『第一夫人』了。」(取自推特)

2020/10/05 05:30

〔編譯孫宇青/綜合報導〕在美國現任總統川普確診罹患武漢肺炎而無法競選造勢之際,民主黨候選人拜登除推文祝福川普早日康復外,更有多則推文被認為「意在言外」,似乎認為大勢底定,準備入主白宮,引發正反不同意見的激烈交鋒,有人獻上祝福,卻也有大批網友批評他得意忘形、刻薄,說他僅「代表商人」、「作夢吧?」

連兩天推特發文惹議

例如,拜登三日推文寫道:「我目前是代表民主黨參選,但我將會成為美國全民的總統。無論支持或反對我,我都會代表你們。」該則推文至截稿前吸引約八十一萬次按讚,並有逾三萬則留言,但許多網友給予負面回應:「有人注意到他投票用的是過去式嗎,我們還沒投票耶,拜登你還好嗎?你叫甚麼名字?」「你永遠不會代表我!絕不!」

拜登四日再次推文,並張貼他與妻子吉兒(Jill Biden)的合照指稱:「再過一個月,我們就能叫拜登夫人『第一夫人』了。」該貼文至截稿前已有近廿八萬次按讚、一.五萬則留言,但不少網友揶揄:「作夢吧?」「您真幽默!」

拜登的推文也在台灣論壇PTT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大酸拜登:「自行宣布當選會不會太早了一點?」「在演哪齣已經看不太懂了!」「上次希拉蕊也這樣。」「完全不合邏輯,誰敢保證還有二十幾天會發生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