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兩個月 民調逆轉 德媒:川普絕對可能連任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聲勢急起直追,首次超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法新社)

最新民調顯示,川普聲勢急起直追,首次超越民主黨候選人拜登。(法新社)

2020/09/01 05:30

拜登支持度 開高走低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即將進入倒數兩個月決戰時刻,在民主、共和兩黨的全國代表大會後,民主黨候選人、前副總統拜登大幅領先的趨勢出現明顯轉折。除了親拜登的左派媒體民調顯示雙方差距愈來愈小外,民主研究所/英國《週日快報》最新民調結果,現任總統川普已逆勢超前,獲得四十八%民眾支持,拜登為四十五%,兩人支持率相差三%。而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兩人差距更大,川普為四十九%,拜登為四十二%,川普領先七個百分點。據《德國之聲》分析,川普絕對可能連任。

此外,美國最新賭盤盤勢顯示,賭客、莊家對拜登勝選的信心正快速消退,兩人已呈現五五波,即將黃金交叉。

最新賭盤 已呈五五波

民主研究所曾經準確預測二○一六年美國大選和英國脫離歐盟結果。《週日快報》報導,最新民調顯示,拜登犯下大錯,川普收穫甚豐。民主研究所所長巴沙姆指出,民主黨人完全誤判「黑人的命也是命」(BLM)抗議活動的影響,以及在騷亂和無政府主義抗議活動後,美國人渴望恢復法律和秩序的心態。

六個搖擺州 川普超車

根據這份民調,川普在六個搖擺州中增加一%,拜登則下降一%,兩人在明尼蘇達州的支持率分別是四十八%比四十五%;佛羅里達州是四十七%比四十四%,新罕布夏州為四十七%比四十三%。

此外,《德國之聲》駐華府首席特派員波爾(Ines Pohl)指出,美國選戰正式進入白熱化階段,川普完全可能贏得選戰。她認為,民主黨人無法為那些並非來自華府精英階層的政治新人,提供成長發展的空間,對於很多美國選民而言,這證明當前體制已經崩壞,政界只顧及自身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