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僅剩一隻了…》全白長頸鹿 母子遭獵殺

肯亞境內唯一雌性白長頸鹿,和牠的小長頸鹿同遭盜獵者獵殺,全球現在僅存一隻白長頸鹿,是遭獵殺母長頸鹿所生的一隻雄長頸鹿。(法新社)

肯亞境內唯一雌性白長頸鹿,和牠的小長頸鹿同遭盜獵者獵殺,全球現在僅存一隻白長頸鹿,是遭獵殺母長頸鹿所生的一隻雄長頸鹿。(法新社)

2020/03/12 05:30

肯亞保育組織「伊夏克比尼—希洛拉保育園區」(Ishaqbini Hirola Community Conservancy)10日表示,肯亞境內唯一雌性白長頸鹿,和牠的小長頸鹿同遭盜獵者獵殺,這對母子被發現時,「僅剩屍骨」。

園區經理阿赫梅努爾(Mohammed Ahmednoor)說,這起非法獵殺事件對罕見、獨特物種的保育工作造成重大打擊,全球現在僅存一隻白長頸鹿,是遭獵殺母長頸鹿所生的一隻雄長頸鹿。(編譯管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