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教美妝談新疆集中營 美國少女遭抖音停權

美國少女阿濟茲在中國影音社群「抖音」國際版平台TikTok發布短片,內容談及新疆集中營,影片被廣傳後,她就被抖音停權。(圖:取自網路)

美國少女阿濟茲在中國影音社群「抖音」國際版平台TikTok發布短片,內容談及新疆集中營,影片被廣傳後,她就被抖音停權。(圖:取自網路)

2019/11/28 05:30

美國少女阿濟茲(Feroza Aziz)在中國影音社群「抖音」國際版平台TikTok發布短片,影片一開始她對著鏡頭夾睫毛,看來像是美妝教學片,但她話鋒一轉說,「放下睫毛夾,用你正在用的手機查一下中國怎麼將穆斯林關在集中營,綁架、謀殺、強暴他們…這是另一起大屠殺」。這段影片獲得逾140萬次點閱、近50萬個「讚」。阿濟茲25日推文說,影片被廣傳後,她就被抖音停權。(編譯管淑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