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檔案》中共七中全會公報 為習造神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法新社)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法新社)

2017/10/16 06:00

中共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七次全體會議(十八屆七中全會)十四日在北京閉幕,發佈近兩千五百字的公報高度吹捧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將習的地位提升至甚至超越毛澤東的空前歷史高度:

一、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取得了歷史性成就。

二、迎難而上、開拓進取,革故鼎新、勵精圖治。

三、巨大的政治勇氣和強烈的責任擔當。

四、解決了許多長期想解決而沒有解決的難題,辦成了許多過去想辦而沒有辦成的大事,推動黨和國家事業發生歷史性變革。

五、經濟建設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設邁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設取得重大進展,人民生活不斷改善,生態文明建設成效顯著,強軍興軍開創新局面。

六、港澳台工作取得新進展,全方位外交佈局深入展開,全面從嚴治黨成效卓著。

七、黨的創造力、凝聚力、戰鬥力和領導力、號召力顯著增強,國家經濟實力、科技實力、國防實力、綜合國力、國際影響力和人民獲得感顯著提升。

八、五年來的成就是全方位的、開創性的,五年來的變革是深層次的、根本性的。

九、標誌著我國發展站到了新的歷史起點上,對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具有重大而深遠的意義。

製表:國際中心╱資料來源:中共18屆七中全會公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