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達美航空超賣 逼2歲童讓位

達美航空上週疑因機位超賣,要求圖中一名兩歲男童讓出機位,機組人員在勸說他的父母時,竟威脅「你們將會坐牢」,引發各界議論。
(取自網路)

達美航空上週疑因機位超賣,要求圖中一名兩歲男童讓出機位,機組人員在勸說他的父母時,竟威脅「你們將會坐牢」,引發各界議論。 (取自網路)

2017/05/06 06:00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美國航空業再傳機位超賣糾紛!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s)上週因機位超賣,要求兩歲男童讓出機位,機組人員在勸說他的父母時,竟威脅「你們將會坐牢」,事後這段影片在網路流傳,引發各界議論。

美國希爾夫婦上月廿三日帶著兩名幼童,搭乘達美航空班機從夏威夷返回洛杉磯。然而,機組人員要求他們家的兩歲兒子放棄座位,因為他的名字與機位所有人不符。最後,機組人員打開天窗說亮話,表明因機位超賣,公司需要他們兩歲小孩的座位給其他乘客。

希爾夫婦拍下的影片顯示,當他們拒絕讓位時,一名女性機組人員警告:「你和你的太太會進監獄。這違反聯邦法律,如果你們不予遵守。」希爾先生則堅稱他已經付費。

另外,希爾夫婦聲稱,他們的幼子在起飛時可坐在兒童安全座椅上,但機組人員試圖說服他們,根據聯邦法律,兩歲兒童在飛行時必須坐在一名成人的膝上。最後,他們迫於無奈離開飛機,並於翌日多花兩千美元(約台幣六萬元)搭乘聯合航空班機返家。

希爾夫婦本月三日將影片上傳YouTube,在社群網路迅速流傳,目前已近百萬人點閱。希爾先生也向媒體抱怨,他們在離開飛機時,有四至五人等到機位,達美航空已經超賣;他解釋,機位原本是買給他的十八歲兒子梅森,但梅森已提前搭乘另一班飛機返家。

為此,達美航空四日發表聲明回應,表示該公司對希爾一家的經歷感到抱歉,將與他們聯絡,並給予退費及賠償。不過,希爾太太表示,她回想當天的無助,心中仍感到恐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