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書吐苦水 伊凡卡挨批無腦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二日出版新書《職業婦女:重新改寫成功的法則》,分享職業婦女如何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的自救秘訣。(法新社)

美國總統川普長女伊凡卡二日出版新書《職業婦女:重新改寫成功的法則》,分享職業婦女如何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的自救秘訣。(法新社)

2017/05/04 06:00

〔編譯劉宜庭/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之女、目前擔任白宮無給薪顧問的伊凡卡二日出版新書《職業婦女:重新改寫成功的法則》,分享在工作和生活間取得平衡的自救秘訣,伊凡卡於書中大吐苦水,自揭與丈夫間的生活點滴,及和孩子享受高品質生活的細節。不過,這本書發行不僅讓伊凡卡再遭質疑涉及利益衝突,書中內容也讓她挨批不食人間煙火及無腦。

伊凡卡在書中描述她在公司、家庭及與丈夫約會之間令人筋疲力竭的行程,並自爆川普競選總統時「我不能去按摩犒賞自己,也沒有更多時間好好照顧自己」,輕描淡寫地提及保母的存在,鉅細靡遺地分享和孩子享受水療浴的時光。

「紐約時報」指該書「與其說是冒犯,不如說是無腦的衍生產物」、「她的書延續川普品牌,所以很好分辨」。

將接任美國婦女法律中心主席的葛瑞夫茲說,「完全與職業婦女會面臨的障礙脫節」。法新社報導,此書是三十五歲女性的鍍金世界,和中產階級或勞動階級的職業婦女處境天差地別,完全無法幫到數百萬名和多金精英階級無緣的美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