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缺席王室活動 威廉王子夜店摟辣模

英國威廉王子未出席重要王室活動,卻與男性友人滑雪度假,還被目擊與金髮模特兒飲酒同樂,慘遭英國「太陽報」奚落。(取自網路)

英國威廉王子未出席重要王室活動,卻與男性友人滑雪度假,還被目擊與金髮模特兒飲酒同樂,慘遭英國「太陽報」奚落。(取自網路)

2017/03/19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卅四歲的英國王室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本週蹺掉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視為王室大日子之一的「國協日」慶祝活動,和哥兒們去滑雪度假,還被拍到在瑞士韋比爾(Verbier)知名夜店飲酒作樂,摟著一名妙齡金髮美女的細腰,影片曝光後,幾家英國小報質疑他不務正業,據稱太座凱特也不悅。

威廉把妻小放一邊,在幾分酒意下跳舞,還被挖苦為是跳「新娘老爸舞」,係指新娘老爸在婚禮時所跳的奇怪、生硬舞步。金髮美女的身分也被起底,據信是廿四歲的澳洲女模泰勒(Sophie Taylor),一群人喝酒聊天,似乎興致不錯,有說有笑的威廉與泰勒還曾擊掌。

年度「國協日」慶祝活動在西敏寺舉行,英國女王、查理王儲、哈利王子等王室要員均出席,威廉今年卻以度假為由缺席,美國雜誌「浮華世界」稱此舉「茲事體大且有爭議」,還指他二○一七年迄今只出席十三天的王室活動。對此,網友評價兩極,有人批評王室成員慷納稅人之慨度假,有人則認為威廉只是去放鬆一下,別小題大作。

消息人士稱,「凱特認為,威廉花天酒地、與哥兒們玩樂的日子都該是過去式。我猜想,她會覺得(威廉)這次的行為很丟臉,威廉的日子不會好過」。威廉與凱特十七日赴巴黎進行訪問,這是威廉自母親黛安娜王妃一九九七年在巴黎車禍過世以來,首度正式訪問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