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川普嬌妻:我老公是紳士 絕不會亂來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之妻梅蘭妮亞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庫柏專訪,為近日深陷陳年黃腔與鹹豬手醜聞的老公辯護。該訪問於十七日播出。(路透)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之妻梅蘭妮亞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庫柏專訪,為近日深陷陳年黃腔與鹹豬手醜聞的老公辯護。該訪問於十七日播出。(路透)

2016/10/19 06:00

「都是媒體與柯林頓夫婦主導的」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之妻梅蘭妮亞十七日首度受訪談論川普被控對女性上下其手,堅信丈夫的清白並反咬這些指控都是謊言,還說川普在陳年黃腔錄影帶中的發言是被主持人慫恿所致,甚至將陳年黃腔斥為「男孩閒聊」,還批評媒體不誠實與惡毒。

稱開黃腔是「男孩閒聊」

這是梅蘭妮亞在川普陳年黃腔曝光與隨後連環爆的性騷擾指控以來,首度公開為丈夫辯護。面對在第二場總統候選人電視辯論上就陳年黃腔逼問川普的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主播安德森.庫柏,梅蘭妮亞表示,她相信她的老公沒有對女性亂來,一連串指控都是對手的安排,也沒對這些女性進行背景查核,沒有事實根據。梅蘭妮亞宣稱過去不曾聽聞老公如此說話,所以陳年黃腔曝光時她很驚訝,但堅稱丈夫尊重女性,陳年黃腔是被慫恿而宣之於口,更企圖把七十歲的川普形容為「發育過度的男孩」,所以那些渾話不過是「男孩閒聊」。

關於多名婦女指控曾遭川普上下其手,梅蘭妮亞特別針對曾任「時人(People)」雜誌記者的史托諾夫(Natasha Stoynoff)開砲。史托諾夫指控在採訪川普與梅蘭妮亞結婚一週年時遭川普的鹹豬手攻擊,以及事後曾在紐約第五大道巧遇梅蘭妮亞,梅蘭妮亞還問史托諾夫怎麼不再連絡。梅蘭妮亞反控根本沒有事後巧遇這回事,暗示史托諾夫的說詞缺乏可信度,「我跟她又不是朋友,我怎麼可能認出她來。」梅蘭妮亞的律師已揚言提告。

談開黃腔 「他被主持人誘導」

針對川普炫耀自曝強吻亂摸女性的陳年黃腔錄影帶,梅蘭妮亞說,那些話是「男孩閒聊」,並說她曾告訴老公那些話很不妥當與令人無法接受,但也暗示川普會說出那些話是受到節目主持人比利.布希的誘導,因為錄影帶中只聞其聲不見其人,那些話顯然是私下對話,川普與比利.布希搞不好根本不知道麥克風還在收音。梅蘭妮亞認為川普講話夠真與不經修飾,還以「男孩說」企圖淡化川普的失言,「有時我覺得我家裡有兩個男孩」,意指她尚未成年的兒子與老公川普。

梅蘭妮亞在訪問中,一再批評媒體不誠實與惡毒。庫柏最後追問,她最想讓美國人民認識川普的是那一件事?梅蘭妮亞回答:「我的丈夫仁慈、是個紳士,絕不會做那件事,這一切都是反對派主導的。」庫柏接著問說,反對派就是指「媒體與柯林頓夫婦」嗎?梅蘭妮亞回答「是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