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洛城機場誤傳槍響 「蒙面俠蘇洛」被逮

人潮熙攘的洛杉磯國際機場28日傳出巨響,旅客驚慌奔逃,當地警方緊急趕赴現場,並將一名身穿「蒙面俠蘇洛」戲服的男子帶走。(取自網路)

人潮熙攘的洛杉磯國際機場28日傳出巨響,旅客驚慌奔逃,當地警方緊急趕赴現場,並將一名身穿「蒙面俠蘇洛」戲服的男子帶走。(取自網路)

2016/08/30 06:00

〔編譯茅毅/綜合報導〕在傳出疑似槍聲的巨響後,美國洛杉磯國際機場(LAX)部分區域28日晚間短暫關閉,製造這些聲響的人,可能是一名打扮成超級英雄「蒙面俠蘇洛」(Zorro)的男子,警方到場後將他拘留。LAX稍後證實此事為虛驚一場,當地時間29日凌晨2點過後不久,各航廈重新開放,一切恢復正常運作。

28日晚間約9時,警方接到多通報案電話,指機場航廈傳出槍聲,警方隨即趕赴現場,封鎖第4、7與8航廈徹查;約45分鐘後,洛杉磯警察局表示,並未查獲有開槍證據或有人員受傷。洛城警局首席發言人尼曼(Andy Neiman)說,「LAX傳出槍聲,已證實只是巨大聲響」,「沒槍聲、沒人受傷,持續調查找出(聲響)來源」。

不過,航警局和機場當局推文表示,一個「穿蘇洛戲服的人已被拘留,但尚未釐清此人在這起事件中的角色」。

根據現場網友影片顯示,警方在一座航廈外團團圍住一名打扮成蘇洛、手持塑膠劍的男子,並將他逮捕。

兩週前,為調查出現槍響的傳聞,警方也曾短暫淨空紐約市甘迺迪國際機場(JFK)一座航廈,之後確定是虛驚一場,LAX成為近來美國第二座發生類似情況的主要機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