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民翻身 德國選美摘后冠

廿六歲女學生芭諾(Ninorta Bahno
)三日獲選為當地的「葡萄酒皇
后」(Wine Queen),成為首位在德國摘下這類榮銜的難民。(歐新社)

廿六歲女學生芭諾(Ninorta Bahno )三日獲選為當地的「葡萄酒皇 后」(Wine Queen),成為首位在德國摘下這類榮銜的難民。(歐新社)

2016/08/05 06:00

摩澤爾河(Moselle)流經的德國西部城市特里爾(Trier),是該國葡萄酒主要產地之一,廿六歲女學生芭諾(Ninorta Bahno)三日獲選為當地的「葡萄酒皇后」(Wine Queen),成為首位在德國摘下這類榮銜的難民。身為基督徒的芭諾三年多前為躲避敘利亞戰禍逃至德國,她在加冕後說,希望藉此促進難民與德國在地居民的融合。德國去年共收容難民一百多萬人,其中許多來自敘國。「葡萄酒皇后」的傳統可溯及一九三○年代,全德十三個葡萄酒產區先各自選出葡萄酒皇后,每年九月再選出全國性的葡萄酒皇后。(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