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都是第一! 歐巴馬祖先是美國首位黑奴

身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的歐巴馬,祖先恰巧是歷史上首位有紀錄的黑奴。(法新社)

身為美國首位黑人總統的歐巴馬,祖先恰巧是歷史上首位有紀錄的黑奴。(法新社)

2012/07/31 2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巧了!號稱全世界最大的家族史網站,今公布1份歷經多年調查的報告,直指美國首位黑人總統歐巴馬的祖先是歷史上首位有紀錄的非洲黑奴。

這家網站自2008年歐巴馬第一次成為總統候選人時,即開始研究他的族譜。最後在多名學者組成的研究團隊利用DNA分析與歷史記載確認,歐巴馬的白人母親「達蘭」的遠祖,是美國首位有紀錄的黑奴。

「達蘭」是一位黑奴「龐蚩」的後代,龐蚩在1640年從美國維吉尼亞州試圖逃跑,但被捕後被判處終身為奴,使得龐馳成為第一個因受處罰而記錄在案的非洲奴隸。

不過相關紀錄也記載,龐蚩娶了一名白人,使得他的後代因此有了自由之身。網站則指出,歐巴馬是「龐蚩」的第十一代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