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狂甩108公斤!成功減肥因「這原因」後悔:毀了性生活

美國一名女子無奈表示,成功減重後,身上的贅皮卻變成另一個困擾。(擷自gofundme)

美國一名女子無奈表示,成功減重後,身上的贅皮卻變成另一個困擾。(擷自gofundme)

2023/06/08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36歲女子柯西(Scarlet Corsi)過去體重曾重達392磅(約178公斤),經過長時間的努力瘦身,終於減掉238磅(約108公斤)的體重成功減肥。不過柯西卻無奈認為自己是「從一個怪物變成另一種怪物」,因為瘦下來的贅皮下垂得非常可怕,更直接「毀了她的性生活」。

綜合外媒報導,學生時期的柯西因身材圓潤,常常遭受同儕欺負,除了被取難聽的綽號、被同學故意絆倒之外,也會在她跑步時大喊「跑起來,胖子,快跑」,長期因身材受霸凌,導致柯西開始更依賴食物來填補被孤立的空虛感。

柯西表示,這種症狀在2018年母親過世後變的更加嚴重,當時她變得更暴飲暴食,光是一天就要喝多達12瓶的汽水,重度依賴食物來安慰自己,也導致柯西的體重一度飆升至178公斤。

柯西指出,重度肥胖的身材讓她健康出現問題,因此在後續接受了胃袖狀切除手術,並下定決心透過飲食來減輕體重,過上健康的生活。然而,儘管柯西成功甩掉108公斤的體重,身上重達13公斤的贅皮仍不斷困擾著她。

柯西透露,這些贅皮下垂得非常可怕,也嚴重影響跟另一半的性生活,不論是什麼姿勢,都能感覺到贅皮垂下來晃動,並發出拍打的聲音,直言自己只是「從一個怪物變成另一種怪物」。如今她已經創立成人社群平台OnlyFans帳號,並設置募資平台,希望能籌到足夠的費用進行贅皮整型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