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克蘭統計俄軍陣亡破21萬 俄稱抵擋攻勢殲敵數百

烏克蘭砲兵在激烈的戰鬥中向前線開火。(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臉書)

烏克蘭砲兵在激烈的戰鬥中向前線開火。(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臉書)

2023/06/05 15:16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俄烏戰爭6日進入第467天,烏軍宣布,截至當日上午9時的過去24小時,就殲滅了410名俄軍,總計俄軍官兵陣亡已破21萬人;俄方則宣稱,在已吞併的頓內茨克(Donetsk)擊退烏克蘭「大規模攻勢」,並殲滅數百名烏軍。

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在官方臉書發文指出,自俄羅斯去年2月24日入侵到今年6月5日上午9點,俄軍已陣亡21萬0350人,烏軍摧毀俄軍3848輛戰車、7523輛裝甲運兵車、3567門火砲系統、584輛多管火箭車、349組防空系統、313架軍機、298架直升機、6312輛各式車輛和油罐車、18艘艦艇、3189架無人機、484個特殊設備以及1136枚巡弋飛彈。

對烏軍發動大反攻收復東部、南部俄國占領土地的期待不斷累積,但烏克蘭國防部4日今天再次呼籲全民,對烏軍即將展開等待已久的反攻勿過 度著墨,以防重要情資外洩。

在此同時,俄羅斯國防部4日報告,頓內茨克南部「敵人在前線5個防區發動大規模攻勢,共計派出6個機械化步兵營和2個戰車營,攻擊他們認為最脆弱的前線防區」。報告稱,數百名烏軍遭殲滅,「敵人沒有完成任務,他們沒有成功」。

俄國國防部發布還一段據稱是當時交戰的影片顯示, 烏克蘭裝甲車遭猛烈炮火攻擊。

烏克蘭宣布,俄軍陣亡破21萬人。(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臉書)

烏克蘭宣布,俄軍陣亡破21萬人。(圖擷取自烏克蘭武裝部隊總參謀部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