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偷渡入美國手機有兒童色情片 中國非法移民恐關20年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中國45歲男子孫桐(Tong Sun,音譯)因為運送兒童色情製品,5月30日被德州檢察官哈達尼(Alamdar S. Hamdani)提起公訴,若被判有罪,孫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和最高25萬美元(766萬台幣)的罰款。 (彭博)

美國國土安全部表示,中國45歲男子孫桐(Tong Sun,音譯)因為運送兒童色情製品,5月30日被德州檢察官哈達尼(Alamdar S. Hamdani)提起公訴,若被判有罪,孫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和最高25萬美元(766萬台幣)的罰款。 (彭博)

2023/06/05 06:09

首次上稿 06/04 22:19
更新時間 06/05 06:09

〔編譯盧永山/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發布的消息,來自中國江蘇省宿遷市的45歲男子孫桐(Tong Sun,音譯),因為運送兒童色情製品,5月30日被德州檢察官哈達尼(Alamdar S. Hamdani)提起公訴,若被判有罪,孫桐面臨最高20年監禁和最高25萬美元(台幣766萬元)的罰款。

孫桐上個月非法入境美國,5月8日被送去德州麥卡倫的安置中心拘留。國土安全部在邊境巡邏員的協助下檢查他的手機時,發現裡頭存有兒童色情影片。根據起訴書,孫桐的手機中有一段未滿5歲的女童遭成年男子性虐待的影片,時間達3分5秒;還有一段未滿13歲女童的影片,時間長1分19秒。

根據德州當地媒體報導,孫桐稱這支手機已用了7、8年,知道自己手機裡存有兒童色情影片,原本打算在入境美國前在墨西哥刪除這些影片,但後來忘記刪除。

在孫桐被捕之前,美國剛發生一起震驚華人圈的類似案件。在北卡羅萊納州杜克大學擔任博士後副研究員的29歲中國男子姚毅(Yi Yao,音譯),因涉嫌發送色情影片給一名6歲以下的兒童,5月初被控15項重罪,保釋金是罕見的800萬美元(2.45億台幣),且面臨最高110年監禁。

起訴書顯示,在2022年8月至2023年2月之間。姚毅使用BitTorrent軟體下載兒童色情內容,並複製了6至13歲兒童的兒童色情製品。

根據法庭文件,姚毅被控犯有15項二級性剝削未成年人罪,都是重罪。若姚毅被定罪,每項罪名最高可判處88個月的監禁,恐最高面臨110年牢獄,姚毅目前已被禁止再進入杜克大學。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