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墨西哥警尋失蹤者 竟在峽谷發現45袋「遭肢解遺骸」

墨西哥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口時,意外在峽谷中找到45個裝有人體遺骸的黑色塑膠袋,目前警方正在針對該區域擴大搜查,待統計屍體數量並確認身分,以及核對其中是否包含7名失蹤人士。(美聯社)

墨西哥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口時,意外在峽谷中找到45個裝有人體遺骸的黑色塑膠袋,目前警方正在針對該區域擴大搜查,待統計屍體數量並確認身分,以及核對其中是否包含7名失蹤人士。(美聯社)

2023/06/02 10: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執法人員近日搜尋7名失蹤人口時,意外在峽谷中發現45個裝有人體遺骸的黑色塑膠袋,目前警方正在針對該區域擴大搜查,待統計屍體數量並確認身分,以及核對其中是否包含7名失蹤人士。

綜合外媒報導,墨西哥哈利斯科州(Jalisco)檢察官辦公室週三(1日)發布聲明,在西部瓜達拉哈拉市(Guadalajara)的「Mirador del Bosque」峽谷發現45個裝有屍體的袋子,遺體有男有女且遭肢解。消防及民防人員已用直升機將遺體載離峽谷,確切遺體數量有待確認。

當地警方上週接獲通報稱有7名年輕人失蹤,遂展開搜索,週二(5/31)在峽谷一處40米深的地方找到一包裝滿人體遺骸的黑色塑膠袋,隨後對該區進行搜查,隔天又尋獲44袋。由於該區地形複雜且光線不足,調查人員未來幾天將持續搜索,確保找到所有屍袋。

報導指出,失蹤事件在墨西哥頻繁發生,尤其是瓜達拉哈拉市等販毒集團猖獗的城市。墨西哥政府統計,目前全國有超過11萬人失蹤,其中又以哈利斯科州人數最多,達1萬5千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