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吵架不爽竟抓狗丟油鍋 墨西哥男虐狗引撻伐

墨西哥一名男子和肉舖老闆吵架,離開店後竟抓起路邊的狗丟入沸騰油鍋,引發當地民眾憤怒撻伐。(圖擷取自Twitter @FiscaliaEdomex)

墨西哥一名男子和肉舖老闆吵架,離開店後竟抓起路邊的狗丟入沸騰油鍋,引發當地民眾憤怒撻伐。(圖擷取自Twitter @FiscaliaEdomex)

2023/05/31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墨西哥28日傳出虐狗事件,一名男子將狗丟入沸騰的油鍋,造成狗狗無辜死亡,事發過程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放上網後在墨西哥引發巨大迴響,網友憤怒撻伐該男子,警方也根據影片確認虐狗男子身分,依虐待動物罪將其逮捕。

《韓聯社》報導,一名男子28日在特卡馬卡市(Tecámac)一間肉舖和老闆發生爭吵,離開店後竟從路邊抓起一隻狗,丟入肉舖老闆放在路邊的油鍋。當時油鍋已經煮沸,狗在鍋內劇烈掙扎幾秒後死亡,老闆跑到店外查看,緊急關掉鍋爐電源仍來不及挽救。犯案男子隨後迅速駕車離開,留下老闆傻眼站在路邊。

事發後監視器畫面被放上網,不到2天就超過200萬次觀看,在當地引發巨大迴響。墨西哥總統府30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安全和平民保護部長羅德里格斯(Rosa Icela Rodríguez)針對此案進行說明,稱警方已經確認虐待動物的男子身分並發出逮捕令,若男子確定犯下虐待動物罪,將面臨3到6年的監禁。墨西哥警方也在31日宣布將男子逮捕歸案。

墨西哥總統羅培茲歐布拉多(Andres Manuel Lopez Obrador)也表示,這次事件「令人無法接受」,強調「我們絕不能失去對動物的感情和關懷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