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國議員爆驚世言論 建議克宮襲美:將阿拉斯加夷為平地!

俄國家杜馬議員古魯耶夫近日稱俄軍有能力將美國阿拉斯加州夷為平地。(圖翻攝自推特)

俄國家杜馬議員古魯耶夫近日稱俄軍有能力將美國阿拉斯加州夷為平地。(圖翻攝自推特)

2023/05/30 0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前陸軍指揮官、國家杜馬議員古魯耶夫(Andrey Gurulyov)近日在俄國國營電視台節目上嗆聲稱,俄軍有能力將距離俄國最近的美國阿拉斯加州夷為平地,驚世言論曝光後引發外界譁然。

綜合外媒報導,烏克蘭內政部長顧問格拉申科(Anton Gerashchenko)27日透過推特分享一段古魯耶夫接受親克里姆林宮電視名人斯卡比耶娃(Olga Skabeyeva)訪問的節目片段,疾呼「注意了,阿拉斯加」!

從曝光的節目片段可以看到,談及烏俄戰爭時,古魯耶夫指責以美國為首的西方陣營持續軍援烏克蘭。接著他建議,俄當局應該在距離美國阿拉斯加最近的俄國城市部署更多飛彈,先發制人發動襲擊,讓美國感到害怕,「我們能用一切可以想像的方式瞄準阿拉斯加,阿拉斯加將被夷為平地」。他還列舉多種類型飛彈,宣稱「不需要太多,幾個旅的戰力就足夠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