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巴西演員失蹤4個多月 警在建物地板下1.9米處木箱中尋獲屍體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2月初被通報失蹤,經過4個多月的搜索,警方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下約1.9公尺處找到他的屍體。(圖擷取自Twitter@choquei)

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2月初被通報失蹤,經過4個多月的搜索,警方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下約1.9公尺處找到他的屍體。(圖擷取自Twitter@choquei)

2023/05/26 15: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西44歲演員馬查多(Jefferson Machado)2月初被家人通報失蹤,經過4個多月的搜索,警方在里約熱內盧一棟建築物地下約1.9公尺處找到他的屍體。兇手將馬查多綑綁並殺害,隨後塞進木箱內挖洞將箱子埋在地底下。

《每日星報》報導,警方週一(22日)在里約熱內盧一棟房屋搜查,在建築物地下6.5英尺(約1.9公尺)處挖出一個木箱,木箱內裝著被綑綁的馬查多。據了解,該木箱是馬查多的,原本放在他的家裡,不知何時被搬到這裡。

馬查多是一名演員,曾在巴西電視劇「雷斯」(Reis)擔任主角,同時也從事布景製作和設計的工作。

馬查多在2月9日失蹤,馬查多的母親表示最後一次和他通話是在1月29日,當時他告訴母親因為有面試所以暫住在朋友家。之後母親收到馬查多的簡訊,稱因為手機掉進馬桶所以無法和母親視訊通話,但內文有許多拼寫錯誤,讓母親起疑。隨後馬查多的雲端影片帳戶密碼被改,定位也停用,家人發現後更加擔心他的安危。

警方表示,發現屍體的房屋為一名女性所有,該女表示有位不具名的男子向他租了這棟房子,據信這名男子認識馬查多,因為上個月馬查多似乎有進到這間房子。警方未公開租房者的姓名,但已將男子列為嫌疑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