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身高只有172.5! 德男斷骨增高10.5公分仍不滿足

德國男子(對比圖左邊)因不滿身高只有172.5公分,因此在去年11月進行增高手術,目前他的身高已增加至183公分。(圖翻攝自@le_tremba IG)

德國男子(對比圖左邊)因不滿身高只有172.5公分,因此在去年11月進行增高手術,目前他的身高已增加至183公分。(圖翻攝自@le_tremba IG)

2023/05/24 23: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一名男子因不滿自己的身高只有172.5公分,因此在去年11月進行增高手術,目前他的身高已增加至183公分,但該男子表示,未來打算再動手術,目標是長到190公分。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男子原本身高172.5公分,但因德國男性身高普遍都不矮,導致他長期對自己的身高感到自卑,因此他在去年11月前往土耳其進行增高手術。手術過程需把雙腿打斷、釘入長骨釘,再讓骨頭、皮膚、肌肉組織慢慢增長,以此來增加身高,且還需經歷難熬的復原期。

目前他的身高已增加了10.5公分,但他表示,仍不滿意目前的身高,因此等身體康復後打算再進行下一次手術,目標是長高到190公分。

此外,加州增高研究所(Height Lengthening Institute)外科醫師馬布比安(Dr Shahab Mahboubian)表示,年輕男性增高需求大幅提高,預估今年會再進行50次增高手術,是3年前的2倍。

@le_tremba Give me 2 months and I'll walk normally@LiveLifeTaller #limblengthening #height #shortpeopleproblems #heightproblems #heightdifference #livelifetaller #foryou #viral #körpergröße #fy #surgery #istanbul #beauty ♬ What It Is - Solo Version - Doechi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