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登宣告拚連任 共和黨祭「恐懼牌」 AI影片模擬台北101被炸

共和黨祭「恐懼牌」,AI影片模擬台北101被炸。(擷取自YouTube影片)

共和黨祭「恐懼牌」,AI影片模擬台北101被炸。(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23/04/26 19:17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宣告將競選連任,但因「年事已高」引來外界不少質疑,前總統川普隨即釋出影片直接開嗆,批評拜登是美國史上「最爛總統」,將美國帶往「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緣」。共和黨也發布AI合成宣傳片,指拜登連任會導致世界大亂,影片中出現模擬台灣摩天大樓「台北101」被轟炸的畫面。

拜登25日宣布競選連任後首度露面,他在華盛頓出席工會活動,爭取藍領支持,強調將持續對抗通膨救經濟。然而,川普釋出影片直接開嗆,批評拜登是美國史上「最爛總統」,將美國帶往「第三次世界大戰邊緣」,並再度指責民主黨上屆「選舉舞弊」。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25日發布用人工智慧(AI)製作,主題為「擊敗拜登」(Beat Biden)的30秒影片,以一系列的What If(假如)為主題,以講述他們認為一旦拜登再次當選,可能會帶來的「反烏托邦」(Dystopia)的可怕「後果」,包括出現模擬台北101被轟炸的畫面。

影片中可見,共和黨認為「史上最軟弱的總統拜登」連任後,國際緊張局勢可能會加劇,影片出現模擬戰機飛過、台北101被轟炸、軍艦航行、軍人在街頭戰鬥、建築物陷入火海、以及大批人士手持中國國旗上街的畫面。

影片中也提出更多他們認為拜登若連任可能出現的情況,包括金融系統崩潰、美國邊界消失,大批非法移民湧入、美國國內罪案增加等。

80歲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轟他是「美國史上最爛總統」。(路透檔案照)

80歲拜登宣布競選連任,川普轟他是「美國史上最爛總統」。(路透檔案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