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扯!把孫子照顧到溺斃 美佛州祖母又讓孫女在車內熱死

美國佛州65歲祖母先前疏忽讓孫子溺斃,沒想到在照料孫女(圖)時又將她忘在車內活活熱死。(圖擷自GoFundMe網站)

美國佛州65歲祖母先前疏忽讓孫子溺斃,沒想到在照料孫女(圖)時又將她忘在車內活活熱死。(圖擷自GoFundMe網站)

2023/04/02 09: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65歲祖母特蕾西(Tracey Nix),2021年在照顧16個月大的孫子以斯拉(Ezra Schock)時,一時疏忽讓他溺斃,最終沒有受到指控。不過,特蕾西去年負責照料7個月大孫女尤里爾(Uriel Schock),竟將她留在車內活活熱死,女兒和女婿為此痛心欲絕,希望讓特蕾西入獄服刑。

《NBC》報導,特蕾西2021年12月在家看顧孫子時睡著,放任以斯拉到處亂跑最後淹死在住處外的池塘,當時懷有6個月身孕的女兒凱拉(Kaila Schock)一度對母親相當失望,但後來接受了這是一場意外,並繼續讓媽媽照顧小孩。

然而,凱拉去年11月1日要去理髮店時將女嬰尤里爾交給特蕾西看顧,特蕾西接到孫女後先是和朋友到餐廳吃飯,當天下午1時40分許離開並載著孫女回到住處,接著就自顧自地下車進入屋內彈鋼琴、和狗狗玩耍,全然忘了尤里爾還在車上。

到了下午4時30分許,特蕾西準備要等大孫子(凱拉的大兒子)來時一起去吃晚餐,將車子開到自家後院和丈夫聊天聊了10分鐘左右,突然驚覺尤里爾一直被忘在車內,特蕾西丈夫立即將女嬰抱出並CPR,但救護人員到場後還是宣告尤里爾當場死亡,那天的氣溫達到攝氏32度左右。

凱拉和丈夫德魯(Drew Schock)失去了一對兒女,如今他們已無法原諒特蕾西,德魯直指必須有人要為此負責,凱拉更強調母親必須要去坐牢。特蕾西目前被控嚴重過失殺人罪,預計於5月開庭。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