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悚!尋找1名失蹤划船客 美加邊境河流驚見8具遺體

美加邊境聖羅倫斯河1名划船者下落不明,警方沒找到失蹤者卻尋獲了另外8具遺體。聖羅倫斯河示意圖。(路透)

美加邊境聖羅倫斯河1名划船者下落不明,警方沒找到失蹤者卻尋獲了另外8具遺體。聖羅倫斯河示意圖。(路透)

2023/04/01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拿大邊境摩和克人阿克維薩斯涅地區30歲男子奧克斯 (Casey Oakes),3月29日晚間9時30分划著小船進入美加邊境的聖羅倫斯河,家屬於30日通報失蹤後當局展開搜索行動,孰料還沒找到奧克斯就尋獲了8具遺體。

《CBC》報導,阿克維薩斯涅地區橫跨加國魁北克、安大略和美國紐約州,加拿大警方先是在3月30日於聖羅倫斯河發現6具遺體,31日又找到了另外2具。

當地警方透露,死者為6名成人和2名小孩,分別屬於1個羅馬尼亞裔家庭和1個印度裔家庭,其中1名未滿3歲的幼童持加拿大護照,另1名嬰兒也是加國阿克維薩斯涅地區公民。

當局表示,這8人試圖從加拿大橫越聖羅倫斯河進入美國,孰料全都遇難喪命,奧克斯的小船於遺體附近被尋獲,但他還是下落不明,目前被列為本案的當事人。

搜救人員指出,奧克斯的船隻體積不大,若是一次載上7、8個人相當不安全,而且船底有撞擊的凹痕,可能是撞上了浮冰或礁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