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小粉紅有計畫抗議蔡英文 網酸:怎麼不送孩孫進解放軍

推特用戶「李老師不是你老師」今發文,微信近期可以自由轉傳1張示威截圖,明確提到蔡英文下榻飯店外的地點和抗議時間。紐約中國僑胞抗議蔡英文訪美。(法新社)

推特用戶「李老師不是你老師」今發文,微信近期可以自由轉傳1張示威截圖,明確提到蔡英文下榻飯店外的地點和抗議時間。紐約中國僑胞抗議蔡英文訪美。(法新社)

2023/03/30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總統蔡英文29日啟程出訪中美洲友邦,並過境美國紐約、洛杉磯;根據情資,中國已動員僑民、和統會及幫派份子在蔡總統過境美國期間陳抗騷擾,對此近日傳出微信大量轉傳1張針對蔡英文訪美示威行程截圖,全篇充斥「抗議、示威」等敏感字詞卻沒有遭官方自動封鎖,還可自由轉傳,顯示中國當局疑有計畫性策畫這場活動,PO文曝光引起大量網友議論。

推特用戶「李老師不是你老師」今發文,並附上在蔡英文紐約下榻飯店外,聚集大量小粉紅抗議示威影片,並附上1張布魯克林華人聯合僑團針對蔡英文訪美的發布抗議行程資訊,明確提到當地時間29日下午在蔡英文下榻曼哈頓的紐約樂天皇宮酒店(Lotte Mew York Palace)門前集合示威,接著搭巴士前往同晚6點酒會現場,再次進行抗議活動,上車地點與發車時間皆清楚標註,並提醒應自行攜帶中美國旗、會旗、橫條等。

「李老師不是你老師」分析,「大家可能也發現了」,在這張微信截圖中,全篇充斥著大量「遊行、抗議、示威」以及時間和地點資訊,卻能在微信群組之間,隨意自由轉傳且不被系統自動封鎖。

PO文發布後吸引超過26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達不同看法,有人說「所謂的華僑商會和老鄉會全是共匪在外的間諜機構......」、「這些不要臉的東西,身在自由世界卻為獨裁的中共搖旗吶喊,怎麼好意思舉美國的國旗?」、「紐約粉紅真是烏央烏央的,應該『一鍵送中』」、「真心的話,他們最應該做的是送自己的孩子、孫子參加解放軍的海、空軍、陸戰隊選拔」、「反美是工作,在美是生活」,還有網友爆料「旗袍群,華人互助群,華人同城群裡找的人,50美金(約新台幣1526元)加1盒盒飯1天。」。

布魯克林華人聯合僑團針對蔡英文訪美發布抗議行程資訊。(圖擷取自「@whyyoutouzhele」推特)

布魯克林華人聯合僑團針對蔡英文訪美發布抗議行程資訊。(圖擷取自「@whyyoutouzhele」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