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誇張!惡保母強迫1歲女嬰呼麻 還自拍影片成鐵證

美國佛州17歲少女羅伯茨受託照顧一名1歲女嬰時,竟強迫女嬰吸食大麻。(圖翻攝自皮尼拉斯郡警局臉書)

美國佛州17歲少女羅伯茨受託照顧一名1歲女嬰時,竟強迫女嬰吸食大麻。(圖翻攝自皮尼拉斯郡警局臉書)

2023/03/28 2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近日發生一起誇張虐嬰事件,一名17歲少女受託照顧一名1歲女嬰時竟吸食大麻,還將大麻菸強行放入女嬰口中,並將過程拍下,最後該名少女被逮捕。

綜合美媒報導,佛州皮尼拉斯郡(Pinellas County)拉戈市(Largo)警方近日接獲通報,稱當地1棟民宅發生虐嬰事件,施虐者為現年17歲的羅伯茨(Naledi Roberts),報案者指控她強迫女嬰吸食大麻,還將過程錄下。

警方取得可當作鐵證的影片後,本月24日將羅伯茨逮捕。羅伯茨落網後坦承,自己是幫一名16歲的女性友人照顧其年僅1歲的小孩,當時她正在呼麻,過程中她確實把摻有大麻的香菸放進女嬰嘴裡,女嬰也吸了一口,接著才把大麻菸取出,放進自己口中繼續吞雲吐霧。

皮尼拉斯郡警方表示,羅伯茨被控一項虐待兒童重罪,目前人被關押在皮尼拉斯少年管治中心,調查仍在進行中。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