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漫威大魔王曾「獻聲」徵兵廣告 家暴案後美國陸軍將其下架

強納森梅傑斯身陷家暴爭議,美國陸軍將他參與的廣告下架。(法新社)

強納森梅傑斯身陷家暴爭議,美國陸軍將他參與的廣告下架。(法新社)

2023/03/27 1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男星強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近期演出《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金牌拳手3》等大片,本月25日因為對女友施暴遭到紐約市警方逮捕,引起影迷及網友熱議。由於強納森梅傑斯在美國陸軍近期的兩則廣告中「獻聲」,因此美國陸軍將他參與的廣告下架。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警方表示,25日上午11點14分左右接獲報案,隨後來到市區某棟公寓逮捕強納森梅傑斯。初步調查認定,「一名33歲男性與一名30歲女性發生了家庭糾紛」,包括勒頸、襲擊、騷擾等指控,據了解,該名女性是強納森的女友。

由於強納森梅傑斯在陸軍廣告中擔任旁白,在家暴被捕事件發生後,美國陸軍企業行銷辦公室公共事務負責人德法蘭西斯科(Laura DeFrancisco)在聲明中指出:「美國陸軍知悉強納森梅傑斯被捕,目前針對他所面臨的指控十分關切,而美國陸軍近期發布兩則廣告,強納森梅傑斯參與其中,雖然他在證明有罪之前仍是清白的,但出於謹慎考量,美國陸軍會在調查完成之前撤下廣告。」

美國陸軍在2022年僅招募4.5萬人,距離招募目標還差25%,讓2022年成為美國陸軍近年來招募數量最差的年度,而美國陸軍耗資數百萬美元,推出新的募兵廣告,將廣告活動集中在類似強納森梅傑斯這樣的名人身上,試圖讓美國年輕人燃起從軍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