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厄瓜多秘魯強震 增至15人罹難

2023/03/20 02:21

〔中央社〕厄瓜多沿海和秘魯北部地區當地時間18日發生規模6.8強震,當局今天表示,罹難人數已增為15人。

法新社報導,18日這起地震震央在距離秘魯邊界不遠的厄瓜多巴勞市(Balao),造成厄瓜多西南部黃金省(El Oro)和阿蘇艾省(Azuay)共14人喪生。

在邊界秘魯一側則有一名4歲女童遭磚塊擊中頭部而死亡。

前往視察災區的厄瓜多總統拉梭(Guillermo Lasso)今天表示,重建工作將立即展開。

拉梭告訴當地政治領袖,政府已經提供「所有緊急經濟資源,因此修繕受損私人和公共建築的工作將會展開」。

當局開始在阿蘇艾省展開道路工程。當地因22起山崩而交通中斷。

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今天要求信徒為地震死傷民眾及其家人祈禱。11203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