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唯一女僕咖啡廳開業!3月已搶訂一空

南韓目前首間女僕咖啡廳開業,3月剩下的日期已經全數訂滿。(圖擷自「chusitte」IG)

南韓目前首間女僕咖啡廳開業,3月剩下的日期已經全數訂滿。(圖擷自「chusitte」IG)

2023/03/18 14: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僕咖啡廳起源於1990年代的日本,南韓從千禧年後也一度出現不少間,但最終都以倒閉收場,自2017年以來都處於空白階段,直到本月15日終於在首爾麻浦區有新店開業,這間Chusitte女僕咖啡廳只能靠預約入店,本月剩下的日期已經全數訂滿。

《韓國先驅報》報導,Chusitte主打女僕裙和網襪,一共有28名女僕在提供食物和飲料的同時接待「主人」,開業首日就把3月剩下的日期預訂一空,店家更透露去年在招募女僕時,單日就有300人投遞履歷。

不過,有部分聲音擔心咖啡店的服裝和女僕主題,可能會將女性身體商業化並具有性暗示。對此,Chusitte嚴格禁止顧客觸摸女僕,因為他們開店的初衷是為了讓民眾有一個安心的環境來享受動漫文化。

在Chusitte的Instagram官方帳號上,每個女僕都寫著各種介紹訊息,例如「我對主人的心永遠不會改變」等等,附近居民對女僕咖啡廳反應不一,雖然有人認為這會提振當地經濟,但也有家長擔心可能會對幼稚園和小學造成負面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