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情侶想「三人行」找到惡女 坦裎相見被嫌陰莖小演變暴力場面

29歲女子德雷珀(Della Draper)受邀「三人行」,最後演變成口角暴力場面。(Monr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29歲女子德雷珀(Della Draper)受邀「三人行」,最後演變成口角暴力場面。(Monroe County Sheriff's Office提供)

2023/03/15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對情侶「性趣」特殊想找人3P,本月初找到一名女子來「同行」,孰料這名女子出言不遜,在床上對這對情侶進行人身攻擊,雙方因此打了起來,最後鬧進警局。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州男子洛佩茲(Steven Lopez)和女子巴斯克斯(Angela Viviana Velez Vazquez)是一對情侶,2人在本月6日邀請29歲女子德雷珀(Della Draper)來到住處,3個人一起「黑皮」。

原本以為會是一場快樂的3人行,一切卻在他們躺上床後變調;德雷珀開始出言不遜,嘲笑洛佩茲陰莖小,又嫌棄巴斯克斯私密處很臭。這對夫婦與德雷珀發生口角,並請德雷珀離開,不過她賴在沙發上不願配合,爭執瞬間升級成暴力場面。

這對情侶表示,他們合力把德雷珀抱到門外,德雷珀上了自己的日產汽車,並將車開到他們的家門前,撞上巴斯克斯的左腿;洛佩茲不甘示弱,拿了硬物狠砸德雷珀的後車窗,德雷珀又下車對洛佩茲揮拳,但是沒有打中,結果被巴斯克斯一拳回敬在臉上。

這場荒謬的3人行鬧進了警局,這起事件無人受重傷,但洛佩茲與巴斯克斯都被逮捕。

事實上,德雷珀並非善類,她是2名孩子的母親,以家管為業,曾在2022因為拿裝有小石子的花瓶狠砸性伴侶的臉被報警,當警察發現她時,德雷珀正在朋友的車上;德雷珀當場拒捕,還攻擊警察,最後被搜出車上有吸毒用具,最後她因毆打執法人員、持有吸毒用具、竄改證據、妨礙公務等罪嫌被捕。

更荒謬的是,在被送往監獄的路上,德雷珀把自己暴露在警察面前,還問對方想不想看自己的屁股。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