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75歲嬤中風昏迷竟遭人暴力性侵 在院大出血死亡

英國75歲女子尼爾(Valerie Kneale)因中風住院,結果在院去世,驗屍結果發現其死因為「非醫療相關內傷」引起的大出血所致,傷勢可能是暴力性侵所造成。(翻攝臉書)

英國75歲女子尼爾(Valerie Kneale)因中風住院,結果在院去世,驗屍結果發現其死因為「非醫療相關內傷」引起的大出血所致,傷勢可能是暴力性侵所造成。(翻攝臉書)

2023/03/11 11: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發生一起殘忍命案,75歲女子尼爾(Valerie Kneale)因中風住院,結果在院去世,驗屍結果發現其死因為「非醫療相關內傷」引起的大出血所致,傷勢可能是暴力性侵所造成。

綜合外媒報導,尼爾在2018年11月12日晚餐時間中風,被緊急送往黑潭維多利亞醫院(Blackpool Victoria Hospital)急救,到翌日下午,尼爾恢復意識,甚至能坐起身與家人聊天;家人想在醫院陪伴尼爾過夜,但醫院卻強調,尼爾受良好照顧,沒有必要陪她過夜,家人基於對院方信任,因此接受了醫院的建議。

豈料,尼爾在當日傍晚再度中風,自此未再恢復意識,院方評估尼爾病況前景不佳,家屬因此決定不讓尼爾接受進一步治療。當年11月16日,尼爾在醫院內過世,然而驗屍後發現,她的死因竟然是非醫療相關行為的嚴重內出血。

病理學家認為,尼爾的傷勢可能是住院時遭受暴力性侵所致,目前尚無法釐清尼爾究竟是在第二次中風之前還是之後遭受襲擊。

尼爾的家人聽到這種噩耗都心碎了,不敢相信如此可親、和藹的長輩在無法自我防衛的狀況下受到如此殘忍的對待;該案於本月7日透過媒體重點報導曝光,尼爾家屬這4年以來並未放棄緝凶,但醫院裡沒有監視錄影器也造成辦案的困難。

警方已經介入此案調查,曾有一名醫護人員因涉嫌被捕,但後來無罪獲釋,警方也調查了包含病房工作人員、病人和醫院訪客在內的上千人,但沒有人因此被提起謀殺罪嫌控訴。反犯罪慈善組織「Crimestoppers」已介入協助尼爾家屬,目前懸賞2萬英鎊(約新台幣73萬元)徵求任何與該案相關的線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