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座求愛被拒 翻臉提告求償6700萬台幣

陳女拒絕K男的追求,竟被K男騷擾,她提起騷擾告訴,沒想到K男反過來向她求償。情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陳女拒絕K男的追求,竟被K男騷擾,她提起騷擾告訴,沒想到K男反過來向她求償。情侶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3/02/04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一名男子對其追求的陳女(Nora Tan)提出300萬新加坡幣(約為新台幣6700萬)求償告訴,面對男子的積極追求攻勢,陳女強調兩人只是朋友,男子憤而威脅陳女將採取法律行動。陳女受脅迫後精神受創,甚至得去做心理諮商。

綜合外媒報導,K.Kawshigan(K男)於「D1 Racing」無人機公司任職董事長,2016年認識陳女。K男對陳女非常感興趣,希望兩人能進展到男女朋友階段,不過陳女認為兩人只是「最親密的朋友」。K男不甘被陳女拒絕,不斷騷擾陳女,要求見面「溝通」,陳女忍無可忍,最終決定斷絕與K男繼續聯絡,並提起騷擾告訴。

面對陳女的控訴,K男竟宣稱陳女斷聯導致「聲譽損害」,並造成他精神受創,變得抑鬱,向陳女求償300萬新加坡幣,K男另也提起告訴,指控陳女違反協議,拒絕改善兩人之間的關係。法官駁回第二項控訴,指出K男的控訴「明顯毫無根據」,濫用法律資源。

K男愛不到就翻臉的誇張行徑,害的陳女一度無法承受龐大的心理壓力,曾參加18個月的心理諮商。

法官認為,K男故意提起求償告訴的行為根本是「別有用心」,企圖使用法律資源繼續騷擾、施壓陳女,且法庭不可能淪為K男脅迫陳女的工具。目前陳女已獲法官判准的保護令,全案將在本月9日進行庭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