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亂闖鬥牛場挑釁!他下秒遭公牛刺穿小腿、割頸噴血急送醫

梅德爾翻越進入圍欄對公牛挑釁,遭公牛撞倒後使用尖銳牛角刺穿他的小腿,抬起來再重拋至地面,甚至劃傷頸部,造成大量失血緊急送醫。(圖擷取自「@canaltn8」推特、本報合成)

梅德爾翻越進入圍欄對公牛挑釁,遭公牛撞倒後使用尖銳牛角刺穿他的小腿,抬起來再重拋至地面,甚至劃傷頸部,造成大量失血緊急送醫。(圖擷取自「@canaltn8」推特、本報合成)

2023/02/03 16: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加拉瓜1名男子日前觀看鬥牛表演時,疑因太興奮,翻越進入圍欄對公牛叫囂挑釁,被發怒的公牛撞倒,小腿也被尖銳牛角刺穿,再被抬起來重拋至地面,甚至頸部遭劃傷造成大量失血,隨後送醫搶救。

根據《TN8》報導,來自當地社區卡薩雷斯(Casares)的男子梅德爾(Francisco Medal),上月30日入場觀看鬥牛表演,現場播放音樂使一旁民眾相當興奮,不少觀眾爬上欄杆對公牛挑釁叫喊,部分人士還跨越欄杆冒險和鬥牛賭命,然梅德爾翻越欄杆後卻沒有成功逃走,直接被憤怒公牛撞倒在地。

公開影像可見梅德爾倒地後,公牛以尖銳牛角猛攻,刺穿他的小腿,接著舉起他整個人甩拋至另一側地面,再用頭部猛撞梅德爾,一旁觀眾趁著梅德爾被頂到場邊時,立刻把他拉出圍欄外。

報導稱,公牛數秒的攻擊讓梅德爾多處受傷,包括小腿被刺穿、雙腿骨折、皮膚脫落,最嚴重的是頸部被牛角劃出一道開放性傷口,當場大量失血,現場人員緊急包紮傷口後立即送往迪里安巴聖荷西醫院,手術後已轉至地區醫院療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