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祕魯發生巴士墜崖意外 至少24人喪生

祕魯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今天在該國西北部皮烏拉省墜入懸崖,這起意外事件造成至少24人身亡。(法新社)

祕魯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今天在該國西北部皮烏拉省墜入懸崖,這起意外事件造成至少24人身亡。(法新社)

2023/01/29 04:36

〔中央社〕祕魯警方表示,一輛載有60名乘客的巴士今天在該國西北部皮烏拉省(Piura province)墜入懸崖,這起意外事件造成至少24人身亡。

法新社引述警方說法報導,這輛屬於Qorianka Tours公司的巴士從首都利馬(Lima)出發,在前往厄瓜多邊境的杜比斯(Tumbes)途中,因不明原因衝出歐加諾斯鎮(Organos)附近的公路。

現場警方告訴當地媒體,事故發生在一個地勢險峻、被稱為「魔鬼彎」(Devil's Curve)的地點,具體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

警方還說,確切數量不明的受傷乘客已被送往位於利馬以北約1000公里的熱門度假勝地埃愛爾阿托(El Alto)和曼柯拉(Mancora)的醫院。車上有部分乘客來自海地。

據報導,在意外中,數名乘客被拋出車外,其他人則被困在車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