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不上電梯 輪椅男撞門摔死

2010/10/10 23: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田廣域市(Daejon)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電梯意外,一名年約40歲的身障人士,疑似因搭不上電梯而情緒失控,一氣之下竟以電動輪椅撞開電梯門,結果硬生生墜落5公尺死亡。

這起發生在今年8月25日的電梯意外,全程遭百貨監視器拍下,該名乘坐電動輪椅的李姓男子,由於行動較慢,而沒辦法趕在電梯門關閉前進入電梯,他懷疑電梯內的其他顧客故意按下關門鍵使他無法搭乘電梯,一氣之下竟反覆以電動輪椅衝撞電梯門,電梯門不堪男子破壞終於被撞開,男子再次加速前進,最後便活活摔死。

當地警方表示,男子情緒失控的主因,很有可能是因為不滿電梯內的顧客沒有等他進電梯便關門,百貨業者也承諾將加強電梯門的堅固程度,讓類似事件不再重演。

相關影片請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G8Qp_LhOC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