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3起槍案驚魂未定 華盛頓州也傳槍響3人遇害

華盛頓州24日傳出1起隨機殺人事故,槍手射殺3人後逃亡,警方經過數小時追緝,在倉庫後方處尋獲21歲男嫌因重傷不治身亡。(美聯社)

華盛頓州24日傳出1起隨機殺人事故,槍手射殺3人後逃亡,警方經過數小時追緝,在倉庫後方處尋獲21歲男嫌因重傷不治身亡。(美聯社)

2023/01/25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近期發生3起槍擊案,共造成19人死亡,華盛頓州本週二也傳出1起隨機殺人事故,槍手射殺3人後逃亡,當地警方經過數小時追緝,在倉庫後方處尋獲21歲男嫌因重傷不治身亡。

綜合外媒報導,位於華盛頓州最大城市西雅圖東南方約160公里、僅約9萬7千人口的亞基馬市(Yakima)警察局長默里(Matt Murray)表示,警方於24日凌晨3時許獲報,華盛頓州中部Circle K便利商店傳出槍擊事故,警員抵達現場發現嫌犯射殺3人後逃逸。

默里透露,這是一起隨機攻擊,雙方之間並沒有明顯衝突,男嫌走進商店開始射擊,店內擊斃2人,走到店外後射殺1人。檢視商店周圍監視器畫面,確認21歲男子哈多客(Jarid Haddock)行凶後從附近加油站竊取1輛車,駕車逃逸。

默里提到,經數小時追捕,哈多客的親戚通報男嫌躲在某倉庫後方,趕往藏身處附近忽然聽到槍響,隨後警員發現哈多克因身負重傷,當場斷氣。他補充,「沒有警員受傷或使用任何武力防衛。」

根據美聯社統計,2023年剛開始,美國不到3週已發生6起大規模槍擊案,39人喪生,其中3起集中在加州地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