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想錢想瘋了!幫親戚領3000萬刮刮樂頭獎 她幾乎全部私吞

美國女子幫親戚領取Hod 'Em Poker刮刮樂100萬美元頭獎,孰料卻私吞大部份獎金。Hod 'Em Poker刮刮樂示意圖。(圖擷自「Lilly's Lottery」YT頻道)

美國女子幫親戚領取Hod 'Em Poker刮刮樂100萬美元頭獎,孰料卻私吞大部份獎金。Hod 'Em Poker刮刮樂示意圖。(圖擷自「Lilly's Lottery」YT頻道)

2023/01/23 11: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休士頓34歲女子阿格塔(Iris Amador Argueta),在親戚玩刮刮樂中了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28萬元)頭獎後,答應幫對方前去領獎,孰料卻見錢眼開私吞大部份金錢,如今不僅全被沒收還給原主,還面臨最高4年有期徒刑。

《福斯新聞》報導,法院文件顯示,受害者於2020年10月28日,在紐約州拿索郡格倫科夫(Glen Cove)一處超商購買5美元(約新台幣151元)的Hod 'Em Poker,刮掉銀漆後對中100萬美元大獎。

得獎人由於不願曝光,找上當時住在維吉尼亞州的阿格塔幫忙領獎,事後會給她5萬美元(約新台幣151萬元)分紅,阿格塔答應後開車前往紐約,但當時由於疫情原因使得紐約彩券中心不開放現場領獎,因此阿格塔改為郵寄方式領取。

在一次性拿到稅後53萬7440美元(約新台幣1628萬元)獎金後,阿格塔受不了誘惑決定私吞,向親戚指稱這張刮刮樂只中了2萬美元(約新台幣60.5萬元),並交給對方稅後1萬3436美元(約新台幣40.7萬元)現金。

不過,受害者發覺有異後上網查詢,在紐約彩券官網看到阿格塔領的是100萬美元大獎,因此氣得打電話過去詢問,沒想到阿格塔反嗆自己手上沒錢,若親戚繼續來鬧就會報警處理。

受害者忍無可忍告上法院後,阿格塔見罪證確鑿承認犯案,法官將於3月15日宣判,刑期可能在16個月至4年之間不等,其帳戶裡的31萬7857.13美元(約新台幣962.7萬元)全數被沒收並轉交給受害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